卡達免費提供樣辦,並可免費速遞到您指定的香港商業區地址;速遞到住宅區或離島郊區等需另收附加費,詳情請登入 www.cardkd.hk 或電郵至 sales@cardkd.hk,可即時安排寄樣。

如需按來稿打樣,需要預付打樣費;確認訂單及數量 10,000 張以上,則可退回打樣費。

有關訂購流程如下:

  • 電郵或致電卡達索取報價;
  • 傳送設計檔及回覆確認稿件;
  • 安排寄支票或入數到卡達銀行賬戶;
  • 卡達確認收款後將安排生產;
  • 交付貨品。
ISO 標準卡尺寸:85.5*54mm(簡稱 CR80,即與普通信用卡一致),厚度: 0.76mm。卡達另有常用的非標準卡尺寸可供選擇,詳情請登入 www.cardkd.hk

當然,尺寸及形狀亦可以按來稿訂製,需另加模具費用,亦可選擇不同厚度:0.18mm、0.2mm、 0.25mm、0.3mm、0.38mm、0.4mm、0.46mm、0.5mm、0.6mm、0.7mm、0.8mm、0.84mm、0.86mm、0.88mm、0.96mm、1mm。

請登入索取報價聯絡我們直接上載檔案,亦可以電郵傳送附件。如檔案太大,可以上載到 Dropbox、Sendspace 或 Googledrive 等雲端硬碟,並電郵連結地址給我們下載。
來稿格式請用 PDF、AI、CDR 或 PSD 等平面設計軟件檔案,字體需要轉為輪廓(Outline),圖片解像度不低於 300dpi,並儲存為 CMYK 顏色模式。
卡達將於確認訂單後第二個工作天開始排單生產,詳細貨期如下:

  • 標準卡(CR80,4C+4C),無需其他加工項目,10 萬張內 10-12 個工作天可完成生產;
  • 數量大於 10 萬張或有其他加工項目,將會順延 2-4 個工作天,詳細將視乎具體訂單需求而定,請先聯絡我們以查詢準確貨期;
  • 如需加急安排生產,請於確認訂單時提出,按需要另加費用,詳情請聯絡我們。
由於產品均為來稿印製,請於簽署確認訂單的同時支付全額款項。您可以寄支票到卡達公司地址,或直接匯款到卡達匯豐銀行賬戶。如總額達 HK$10,000 或以上,可選擇預付 50%  訂金,50% 餘款須於送貨前支付。
卡達所有產品可以 1 張起訂,以打樣辦費用起計。訂購量 10,000 張以上的單價會較實惠,並可免費打樣辦,詳情請聯絡我們索取報價。
卡達使用德國海德堡最新款的印刷機,通過 CTP 出版(免菲林)技術,能夠準確控制顏色的標準效果,將色差減至最低。我們以 CMYK 四色色譜或 Pantone 標準色譜為參照,對顏色效果有較高要求的訂單,我們建議先打樣確認或提供樣辦跟色,才安排開始印製大貨。

解答不到您的問題?歡迎致電 852-3502 2676 聯絡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