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卡面局部(如商標或品牌名稱上)加工,營造局部反光效果

想卡片設計更具個性?想在商標或品牌名稱用上獨特的加工方式?局部UV是不俗之選。印刷好卡片後,在商標、品牌名稱的輪廓上印上一層透明 UV 光油,就能呈現局部反光效果,充滿時尚個性,深受時裝、美容等行業的喜愛。這種效果適用於高級的會員卡、特權卡、貴賓卡(連結)等。

局部 UV 是絲印透明光油的加工方式,啞面的卡面處理配搭局部透明光油就最能凸顯獨有的反光效果;通常我們不建議用光面或磨砂卡面配搭局部 UV。另外,局部UV雖然都是絲印透明光油,但也有兩種叫法:有色 UV 和無色 UV。如果輪廓已印上與卡面底色不同的顏色,再絲印透明 UV 光油,所展示的顏色則會與底色不同,這便稱之為有色 UV。反之,如果輪廓的顏色與底色相同,絲印透明 UV 光油後亦會呈現與底色相同的顏色,輪廓只有反光效果,這就稱為之無色 UV。 客人可因應卡片設計的顏色搭配,而決定選用有色 UV 還是無色 UV。

如有任何疑問,請立即致電 852-3502 2676 或電郵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資訊。

立即與朋友分享!